再也不翻西文歌了好累)?

會翻這首是因為Dinah,想說團員們的歌好像只有她的歌沒翻過所以看到有新歌就翻了

接下來就是噩夢一場了哈哈哈哈

我不太喜歡Daddy Yankee特別是碟斯趴溪豆出來之後,然後這首歌的歌詞也超不舒服的

我是從網站上找到英文翻譯再翻成中文的,有錯誤歡迎提出

不過我可能不想管了,這歌詞怎麼改都一樣糟糕(遭打死

 

 

[Intro: Daddy Yankee, French Montana & Dinah Jane]

Baby, you here tonight

親愛的,今晚你將待在我身旁

¡Dímelo mundo!

告訴我

Montana, RedOne, Morocco, DY, Dinah Jane

Boom, boom, boom, boom (montana)

炸翻整晚

Mueve boom, boom, boom, boom

舞動你的身軀

Sube boom, boom, boom, boom

由下慢慢上來

Dame boom, boom, boom, boom, yeah

給我你的一切

 

[Verse 1: Daddy Yankee]

Quiero ver que te pongan

我想看他們將你轉為

Mas prendida que una bonga

性感火辣的程度超過風騷女郎

Dale movimiento a esa conga

搖擺著逼人的胴體

Los millones los saco

我願為你散盡家財

Nos vamos de pena a Morocco

帶你從佩納到摩洛哥

Les enseño el pajarito, y un snap

我會讓你看那鳥兒與美景

{Soy el fuego que te da calor

我是給你溫暖的火光

Cura un enfermo de amor

治癒好你的思愛情愁

I know your body como mine nobody

我知道你美妙的曲線和我一樣無人能比擬

Para que pases the time of your life}   x2

讓我給你從未有過的美好時光

 

[Pre-Chorus: Dinah Jane & Daddy Yankee]

Baby, you here tonight (ooh)

親愛的,今晚你的到來

Under spotlight, you'll be alright

站在聚光燈之下,你會有所放鬆

Turn this club, take it way high

將這俱樂部帶上天際

And I promise that with me, girl

而我保證跟我在一起

You'll have the time of your life

你會享受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Fuego!

燃起火苗吧

 

 

[Chorus: Daddy Yankee]

¡Dímelo mundo!

告訴我

Boom, boom, boom, boom

迷人眼神掃射全場

Mueve boom, boom, boom, boom

舞動你的身軀

Sube boom, boom, boom, boom

慢慢磨蹭上來

Dame boom, boom, boom, boom, yeah

快給我點甜頭

 

[Verse 2: French Montana & Dinah Jane & Daddy Yankee]

Montana!

Ain't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沒有從一到五的等待

Oh shit I'm going live (life)

天殺的我又活了過來

And shorty said she's coming with me

那女孩說他要與我共度良宵

Boom, boom, boom, boom (french)

砰砰,我們夜未眠

Let that stick and lighter drop, hot

那些女人和注射器都不如這女孩好

Yeah I change a lot

我可改變了不少

Oh, me is who she came here to see

她來此就是為了見我一面

And I got too many hoes, so many, so many, hoes   x2

(夠了我拒翻這句,死也不翻)

 

[Pre-Chorus: Dinah Jane & Daddy Yankee]

Baby, you here tonight (ooh)

親愛的,今晚你的到來

Under spotlight, you'll be alright

站在聚光燈之下,你會有所放鬆

Turn this club, take it way high

將這俱樂部帶上天際

And I promise that with me, girl

而我保證跟我在一起

You'll have the time of your life

你會享受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Fuego!

燃起火苗吧

 

 

[Chorus: Daddy Yankee]

¡Dímelo mundo!

告訴我

Boom, boom, boom, boom

迷人眼神掃射全場

Mueve boom, boom, boom, boom

舞動你的身軀

Sube boom, boom, boom, boom

慢慢磨蹭上來

Dame boom, boom, boom, boom, yeah

快給我點甜頭

 

 

[Verse 3: Dinah Jane & Daddy Yanke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一二三四五

Yeah shit it's getting live

場子越來越熱了

All night you 'bout to party with me

整個夜晚你將與我嗨到雲霄

Boom, boom, boom, boom

炸翻夜晚的靜謐

Baja la piel, yeah, let's take a ride (hey!)

上我的車,一起去兜個風

(這個原意過於露骨因此沒翻出來)

Yeah I'll change your life

我會改變你的一生

Oh me is who you came here to see

你到來這就是為了看我一眼

Dame boom, boom, boom, boom

還不快讓我享受一些樂子

 

[Refrain: Daddy Yankee]   x2

Soy el fuego que te da calor

我是給你溫暖的火光

Cura un enfermo de amor

治癒好你的思愛情愁

I know your body como mine nobody

我知道你美妙的曲線和我一樣無人能比擬

Para que pases the time of your life

讓我給你從未有過的美好時光

 

 

[Pre-Chorus: Dinah Jane & Daddy Yankee]

Baby, you here tonight (ooh)

親愛的,今晚你的到來

Under spotlight, you'll be alright

站在聚光燈之下,你會有所放鬆

Turn this club, take it way high

將這俱樂部帶上天際

And I promise that with me, girl

而我保證跟我在一起

You'll have the time of your life

你會享受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Fuego!

燃起火苗吧

 

[Chorus: Daddy Yankee, French Montana & Dinah Jane]   x2

¡Dímelo mundo!

告訴我

Boom, boom, boom, boom

迷人眼神掃射全場

Mueve boom, boom, boom, boom

舞動你的身軀

Sube boom, boom, boom, boom

慢慢磨蹭上來

Dame boom, boom, boom, boom, yeah

快給我點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