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度,住著一位極度服從父母的公主......至少,她的父母這麼認為

 

9月21日的傍晚

我那深黑轎車的輪胎發出奇怪的聲音,惱人的噪音充斥著五星級的飯店。

我的所作所為令人大吃一驚,有誰不會呢?誰會想得到一位身穿高雅潔白的長袍,閃閃發亮的頭飾整齊髻在頭髮上的年輕女子,正呼叫著所有的守衛出來,並將一輛豪華的轎車作為自己逃跑的工具?

不可能的,朋友,絕對不可能,除非你是......我

 

正當我開著車子衝出飯店時,我的守衛們無不驚慌失措。這是個逃跑的大好機會。但他們真是固執到一個極點,突然,一輛黑色的車子出現在我的右方

"公主,請停車啊!"一位穿著深黑色西裝的男子大叫著,汽車已經追上我了

"老天啊!他們到底何時才會放棄?"我呻吟著,腳踩油門加速逃逸。時速已超過190公里,但他們仍舊死命地追

一陣手機鈴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早就知道是誰打來的。

我立刻接起手機"那麼,你的成果如何?"電話中的人以一個戲弄的語氣調戲道

我沉著臉"搞什麼,你打來就為了問這個?我正嘗試逃離這裡"我說著,充滿洩氣的語調

"放輕鬆,泰莎"他試著讓我鎮定下來,但我能感覺得到,他正嘲笑著我所面臨的情況

我正在跟全宇宙我最愛的堂兄聊天,他叫艾爾。他也是我決定解開那些皇室成員對我的禁錮的計劃支持者

"我是要怎麼在超速逃跑,後方又有一輛黑色轎車在追逐我的同時冷靜下來?!"我聽到他的嘻笑聲

"好極了!你把我的情況當作笑話看!真他媽的好極了!"我憤怒諷刺道

"好啦好啦"他說"現在,給我聽著,你需要另一個計畫。倘若你再這樣毫無頭緒的跑下去,他們遲早會抓到你的"他提醒

"你就當作我沒聽到吧"我嘲諷道

我聽到他在電話的另一頭嘆氣"當你開到這條道路的盡頭時,向左轉,接著你就知道你該做的是什麼"他吩咐

"好"我肯定的說,讓他知道我了解他的指令

"我會纏住那些警衛以便讓你有足夠的時間逃跑,但你要小心你身後的那個"

"謝了,艾爾,你是最棒的表哥"

"無庸置疑"他驕傲的說

突然,我聽到一陣巨響,我花了太多在我們的小小對話,而忽略的身後的那輛轎車正緊追著我,步步趨近。

"我最好快掛電話"他說"別忘了丟掉你的手機以防他們追蹤你"他停頓了一會兒"小心點"他在掛電話前加了一句

"好啦,你也是"我說"希望沒什麼大礙"我呢喃

我轉向艾爾告訴我的方向,到達了目的地。當我聽到幾里外的火車聲,我輕笑了一下,但我了解到我必須耍點小伎倆

"我能這麼做嗎?"我問著自己。這問題從兩星期艾爾告訴我這計畫時便不斷迴盪在我的腦海裡,我甚至問他我該做什麼,而那天才表哥說"只是衝撞,便逃之夭夭,輕鬆簡單!"

是阿,簡單個屁

我看著後照鏡,對著那緊追不放的車子做了個鬼臉。我想我別無其他選擇......

我握緊方向盤,腳踩油門,逐步接近緊閉的柵欄

我閉上雙眼,暗自祈求"拜託,一定要成功"我非常確定如果我不轉向,就會卡在鐵軌上。接踵而來的麻煩讓我到死以前都沒辦法解決,這太羞辱人了!

當我的車子撞進柵欄時,我感到一陣碰撞,但我沒有停下來,過了幾秒鐘,我到了另一頭,只見火車呼嘯而過,擋住了身後那輛車的路

我鬆了一口氣,在這緊急時刻,我竟然還能活下來。要不是我還在開車,我早就開心地像隻手舞足蹈的小狗

我漾起勝利的微笑,他們現在已無法追到我了。我全力衝刺,而我的表哥則想盡辦法阻止身後的那些守衛,他們沒對我丟斧頭算我幸運,那將成為截然不同的故事。

我的手機再度響起,將我從成功的喜悅拉回現實。我睜大著眼,不可置信地看著手機上顯示的人。這次,是我父親。儘管我想接起,但我決定拒接,我已走到了這一步,沒有回頭的餘地。這將是最後一次看著手機,我輕笑,將他丟到窗外,今天所發生的事都如同人間蒸發般。我並不感到一絲的罪惡感抑或是傷心,反而是歡樂及興奮感充斥著我的血液

"我終於自由了"我高興地大叫著,但我仍持續行駛,誰知道我會開到什麼鬼地方

 

我的名字是吉娜薇夫 奧娜史坦西雅 斯特勞斯 羅曼諾夫,第一個艾特蘭崔亞的公主,而這是我天殺的故事的其中之一

 

第一章 完

 

-----------------------------------------------------------------

抱歉這拖了好久><

我想大家都習慣了本人段考前搞神隱的例行公事了)?

趁著電腦課把它翻完了

這裡拜會再度翻譯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