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新歌沒什麼所以終於翻到自己喜歡的歌了

果然不同靡靡之音的歌詞,這首我好愛,翻起來好綿好舒服好舒壓

不知道我有沒有把這首的意境表達出來但希望你們會喜歡

接下來談談這首歌

我一直很喜歡她的獨立音樂配上柔和中伴著一絲沙啞的空靈音,感覺能把你引領到不同的空間。比較有名的作品是tired of talking ,mv拍得很美btw

歌詞也是我愛他的原因,創作型歌手一直是心頭愛

不過只看歌詞才聽的話會以為是淡淡的旋律,不過這首卻出乎意料的帶有一點活潑)? 但他的聲腔仍能帶出蒼鬱的悲傷

我比較好奇的是沒談過戀愛的她竟然寫出這麼美的歌詞還蠻厲害的

這首歌是關於一段破碎的戀情,受訪時她告訴Nylon "深夜出門時你希望夜晚不會停止,因為你將在早上感到孤單。當你試了,卻依舊無法逃脫對那人的死心塌地"

 

 

 

[Verse 1]

Bright lights, once again

糜爛燈火,漸出黑暗

One more try to make you go away, make you fade

又試著將你趨離腦海,褪去回憶的色彩

Late nights, more mistakes

三更夜空,灑滿我多如星斗的錯誤

My mind is so, so tired but I'm wide awake

亂如麻的思緒,映出清晰的意識

 

[Pre-Chorus]

I get lost, get drunk, too many thoughts

迷茫失落,醉生夢死,過飽和的懷念

I’m all good when days turn in to dark

我只在世界覆蓋絕望的黑時感覺正常

Bright lights, once again, once again, once again

絢爛酒光,又步入閃亮霓虹燈的黑暗吞噬

 

[Chorus]   x2

(Ahh ahh ahh ahh ooh)

Nobody cares about us

沒有人在乎我們

(Ahh ahh ahh ahh ooh)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do

或許你不知道我還掛念在心

(Ahh ahh ahh ahh ooh)

Nobody cares about us

大家不屑一顧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我猜你根本不知道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do

你並不知道我仍在愛情的墳場徘徊

(Ahh ahh ahh ahh ooh)

 

[Verse 2]

Can’t stop, can't go to sleep

止不住入喉的液體,恐懼入眠時的孤寂

I’m still used to have my baby holding me

我仍習慣沉睡於你溫暖的雙臂

Come closer one last time

別為彼此留下空隙,我只求這最後一次

Although it doesn’t feel as good cause you ain’t mine

無法奢求你的擁抱仍像過往柔軟,因為你不再屬於我

 

[Pre-Chorus]

I get lost, get drunk, too many thoughts

茫然迷失,醺醉滿身,溢出痛苦的想法

I’m all good when days turn in to dark

我只在無人的黑夜安然無恙

Bright lights, once again, once again, once again

微醺的霓虹燈光,我又再度醉落撕心裂肺的深淵

 

[Chorus]   x2

(Ahh ahh ahh ahh ooh)

Nobody cares about us

沒有人會在乎我們

(Ahh ahh ahh ahh ooh)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do

或許你不知道你仍懸在我心上

(Ahh ahh ahh ahh ooh)

Nobody cares about us

不會有人理睬我們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但你應該不知道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do

你依舊現身於我甜美的夢魘

 

[Bridge]

And I know that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我知道彼此僅剩相視時的沉默

But all these memories are getting in my way

但那些過往阻撓我淡出戀情的道路

Your touch is a sin

你的輕觸都成了罪行

It was my everything

那曾屬於我的一切

 

[Outro]   x2

(Ahh ahh ahh ahh ooh)

Nobody cares about us

這世上沒有人會在意我們

(Ahh ahh ahh ahh ooh)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do

我猜你不知道我還在舊情的黑洞獨自惆悵

(Ahh ahh ahh ahh ooh)

Nobody cares about us

不會有人在乎我們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或許你從未知道

Guess you don’t know that I still do

我依舊在夜裡與你纏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