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黑手黨老大"

從他嘴中吐出這句後,我就如一台老舊的電腦,極度緩慢的解讀這句話是否有雙關意涵

他不可能是認真的!

"你不相信我" 他失望地望著我

"怎麼這麼說?"我佯裝無辜

"你的表情出賣了妳"

"好吧,這的確讓人難以置信,但既然你都說了這是事實..." 我停頓下來,思索著目前的處境,發問 "你們希望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恕我無法回答此問題,我唯一的能保證的是,妳跟我們在一起很安全" 麥森給了個令人安心的微笑

"我能相信這男的嗎?" 我自問

"但我還是得離開"我告訴他,他只是聳聳肩"不不不..."他邊說邊舉起食指 "妳不能這麼做,親愛的。妳必須待到老大准許妳離開才可以,懂了嗎?"

我已點頭回應,還能怎麼辦?,我別無選擇,又不可能揍他一拳奪門而出

"需要吃點什麼嗎?"他沒頭沒尾的冒出這一句

我原想回答我不太餓,肚子發出如雷的咕嚕聲卻搶先打斷

這實在是太丟臉了! 我敢打賭我的臉頰必定紅的如煮熟的螃蟹般,但這男的禮貌性地忽略

"那麼,妳先做下吧,我去去就回"他說,對我眨了眨眼便離去

我倒在床上來回滾動 "天啊!太丟人了" 我說著,且用手摀住臉。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在他人面前肚子發出咕嚕聲,要是被禮儀家教發現了,有我好受的。

要不是麥森先離開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我突然停下,理解到某件事---

現在我獨自一人!

我立即起身尋找背包中的車鑰匙,它還在。便走出房門確認走道無人,尚不能卸下警覺。要是麥森說的是事實,我絕對會因嘗試溜出他們的巢穴成為失蹤人口,而我還未能探索這世界的奧妙。

我注意到附近有兩個警衛,我試著在到達電梯前都避免待在他們的視線範圍內

叮!

電梯開門,我看到一個高個子的男人手持個金屬外殼物,他以好奇的眼神看著我。我開始略為緊張,但仍在假裝。我對著他微笑並步入電梯,那男的便離開。我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我以為逃脫成功,但話說得太早,我看到麥森朝我的方向衝來。

拿著我愛的布丁 !

我趕緊按下關門鍵

"快啊!拜託快關上!"

"甜心,別走"

當麥森與我只有一步之距,門徹底的關上,內心著實鬆了一口氣,但我確信他的手下必定嚴陣以待電梯門打開,因此我得想個計畫。

我趕緊尋找電梯內有無其他出口,但卻毫無收穫,唯一的出口只有那緊閉的門。

叮!

電梯門再度打開,門口出現了一對老夫婦。他們倆看我的眼神皆充滿疑惑,他們必定有看到我剛那焦慮不安的模樣,我只能虛弱的對他們露出微笑並踏出電梯。

突然出現一群黑衣男子,嚇得我立刻躲在角落。

天啊,我到底為自己惹上了什麼麻煩。我問了自己這問題兩次,卻找不到對應的答案。

我從未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被黑手黨追殺? 不是只出現在電影裡嗎,要是此事被艾爾(泰莎的表哥,請見第一章)得知了,他肯定會為我這可笑的窘境笑的倒在地上。

我的思緒被一個發現我的躲藏處的男子打斷

"抓住她!"他命令道

我盡可能以能遠離他們的速度狂奔,當我找到一個自己假設為出口的門,我衝進去,發現我置身在一個燈紅酒綠,人聲吵雜的房間。

喔不,不可能...

我在賭場 ! 一個供人們賭博處,我略為畏縮。但此時此刻我必須忽略這一點,必須趕緊離開。

我躲進人群中,卻被絆倒而不小心壓到了某個按鍵。

"搞什麼鬼,我可是花了大把銀子在這賭注上!" 一個老女人對我大吼,且怒視著我。

"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按到著按鈕的,這只是個意..."話還沒說完,身後的機器便發出一連串奇怪的聲音,只見那位老女人開心得直跳舞。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敢相信! 孩子,妳贏了!...我是指我贏了!"這名女子驚呼,她可真奇怪,前一秒她還想殺了我,下一秒竟笑得合不攏嘴。

那個女人繼續炫耀著她贏得了那些錢。我不在乎,反正那是她的錢。

當我發現了房間的盡頭似乎有什麼東西時,立馬低下身子躲藏。人群中出現了那些黑衣人。

我的天!看來我得盡快逃離這裡

"那裡有個火災逃生出口"那女的邊說邊指向出口處

"謝謝妳"

"妳幫我贏得了百萬獎金,所以我們算互不相欠了。" 她說,我僅對她露出微弱的笑容就拔腿狂奔。

我擠進人群外,終於到達了門口。就在我要碰到門把時,一隻結實的手臂抓住我,我差點跌倒在堅硬的地板上

一縷男性身上的香水味沁入我鼻,不得不說這味道令人著迷。

"妳想逃到哪去?"

 

------------------------------------------------------

因為最近似乎有點歌荒就把這章拚完了

脫得有點久,因為比較希望暑假能專注在翻譯歌詞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落跑公主前言:http://lauren1209.pixnet.net/blog/post/61831062-the-runaway-princess-%E8%90%BD%E8%B7%91%E5%85%AC%E4%B8%BB--wattpad%E7%BF%BB%E8%AD%AF%E5%B0%8F%E8%AA%AA%28%E5%89%8D

 

出處:wattpad   The Runaway Princess

作者: Echo2014 (AICA)

原文網址:https://www.wattpad.com/57713042-the-runaway-princess-english-%E2%99%9A-chapter-2-%E2%99%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